Friday, March 24, 2017

台中好吃鵝房宮深藏在黃昏市場內的無菜單日式料理

孟蔣也被臉書的廣告燒到,燒到鵝房宮,很多人在推這間的料理,其實一開始不知道是無菜單去才知道,當天去是中午時刻,黃昏市場超多攤位都還沒開的,唯獨鵝房宮閃閃發光,到了鵝房宮有許些人在等待,好在我們沒等很久就有位置,差不多10分鐘左右,後來小姐開始要幫我們點餐,才再小姐的介紹下發現是無菜單料理耶!人家第一次嘗試無菜單料理!



好拉猜猜看我們點了什麼,等等揭曉!在等待餐點同時先來看看師傅跟冰櫃裡的料理,師傅正在裝醬汁。

鵝房宮除了吧檯位置其實也有大桌,給比較多人做!


而且萬萬沒想到竟然有外帶區,因為發現已晚,不然我外帶就好,因為感覺特別豐盛而且都是我想吃的。超推這個龍蝦沙拉,便宜又多又好吃,下次若再去一定還是會點他或外帶他。



並且這些外帶都是可以也內用吃,你可以點個味增湯配這個應該很不錯!


味增湯感覺料超多,實際上是很多魚骨,哈哈,一直挑魚骨,喝完店員很熱心馬上要幫我續碗,後來第二碗挑魚骨挑得好累,就飽了!但湯頭很鮮甜,老闆不能只給我湯就好嗎?😆



我們點了海膽軍艦,海膽真的挺新鮮很QQ,不過壽司的飯好甜,做過壽司的人應該會知道壽司就是要放入醋跟糖,我個人是覺得太甜會壓過海鮮的甜,不是這麼愛!一顆軍艦160大洋


再來就是我們的鰻魚丼飯,一樣飯很甜,只記得飯很甜,阿阿還有配菜裡有螺肉,配菜好吃,當然鰻魚也好吃,只是飯很甜!一碗320大洋!

下次再去應該只是為了外帶跟龍蝦沙拉吧!!若你也嚐試無菜單料理,我想鵝房宮是個好地方可以試試看。

店家資訊:鵝房宮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933 446 507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平均回覆時間:一天內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時數:11:40 - 19:00
營業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Us

這裏是愛生活愛旅行,顧名思義分享很多各種生活上的趣事,美食,美妝,旅遊等等。版主我孟蔣是一個相當有好奇心的人,也崇尚自由,愛自己,藉由部落文章的形式想傳達我所發現的人事物,相當歡迎各位讀者在此留言。


Recent

  台中勤美誠品貴婦下午茶甜點Fermento

  D+AF網購心得與評價


Ran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