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美麗的祕訣-眼影篇

 今天想要跟大家介紹的美麗的祕訣,眼影篇



眼影在我們女人的眼睛扮演也是不可或缺的一個角色,



大多時候,水水我也好習慣就畫個眼線上個睫毛膏,就趕緊出門喇!



但是畫個眼影,讓眼睛放大的感覺,與深邃的感覺馬上加分。



像是水水我也發現日本的女生,很愛畫眼影,



他們有時候還會選擇沒畫眼線,指畫眼影的!



那麼我們就趕緊來看看這次我為大家準備的眼妝,




眼影的祕訣



  • 選擇眼影顏色的濃稠度與粉質的感覺(如果顏色飽和度高,相對在上妝時很輕鬆的可將顏色畫上)






  • 依個人眼型去做顏色選擇(有些妹妹的眼睛是抛抛型,如果在畫上像是粉紅色的眼影,很容易讓視覺效果感覺很腫:-O


  • 再上眼影前,可以先上個眼底膏,這樣眼妝的部份比較不容易脫妝唷!


  • 眼影刷不一定要買,可以用棉花棒替代!更甚至用手指頭輕點眼睛上妝,可以讓妝的自然度高




不知道這次的眼影部份,有沒有讓你收穫到些什麼!!

快快拿你的化妝包來吧!






1 comment:

  1. 您好~

    我在FB開了一個"健康減重戰鬥營!!!!!!!"的社團~
    這是一個提供 "健康減重" 資訊的社團,覺得不錯可以要求加入唷~當作參考也很棒:)))
    裡面除了有健康方面的知識還有很多人減肥成功變帥變美的案例唷~
    有任何健康或減重上面的問題都歡迎提出~ 我們會盡量協助各位~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16101815187307/

    不好意思,打擾您惹~

    ReplyDelete

About Us

這裏是愛生活愛旅行,顧名思義分享很多各種生活上的趣事,美食,美妝,旅遊等等。版主我孟蔣是一個相當有好奇心的人,也崇尚自由,愛自己,藉由部落文章的形式想傳達我所發現的人事物,相當歡迎各位讀者在此留言。


Recent

  台中勤美誠品貴婦下午茶甜點Fermento

  D+AF網購心得與評價


Ran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