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塔圖TARTU好吃餐廳介紹

塔圖TARTU好吃餐廳介紹又來了,這次是edwin的哥哥生日,所以為了慶祝他生日,特地到餐廳用餐,這家餐廳的名字叫做「Moka』在舊城old town這裡而已唷!




 



這間餐廳當天並沒有很多人,當然在國外餐廳很少會遇到像台灣大排長龍的場面,不過不表示他們生意不好滴喲!

進去Moka這家餐廳馬上吸引我的目光的便是這滿滿的蛋糕櫃,真的想要每個蛋糕口味都嘗試看看:D

不過蛋糕的部分就留到主餐結束後再來享用。




在愛沙尼亞塔圖TARTU的餐廳都不大間,也不會特別豪華,可是就是有種小而精巧的感覺。

雖說沒有滿滿的客人在用餐,但是也多了空間給在這裡用餐的顧客,我挺喜歡這樣的感覺




去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沒訂位的關係,所以桌子什麼都還沒準備好,店員正在準備中。不過這裡不會有客人為了這種小事而抱怨或者客訴!哈哈




正在等待用餐的同時就幫母子拍張照吧!




Moka餐廳裡一覽




上圖是這家餐廳的菜單,有待加強,一整個很簡陋,然後每次看沒有圖片的菜單真的是很難想像到底是何種料理!!!

不過我還是憑著上面介紹的做了選擇,點海鮮pasta




主餐來前還是一樣會先上香噴噴的麵包,




我的餐點來囉!看起來超可口的是海鮮PASTA

然後愛先生edwin點了羊排,也很美味的感覺。




以上次羊排餐!!!

這家餐廳的單價也算高,像是羊排餐份量不多就16歐元囉!而我的海鮮pasta也要12歐元

可是口味是真的不錯







看看我的海鮮pasta,分量不多,女生吃剛剛好




吃完主餐,甜點終於來了!

不過每種口味真的都很可口的感覺,超難做選擇低。




最後我選了一個比較特殊的蛋糕,適用野莓resberry做的蛋糕,很少有機會可以在台灣吃到。




至於艾先生edwin則點了巧克力塔類的蛋糕




這兩款蛋糕都好好吃,給這家餐廳評價很高滴我,下次一定也會再去嘗試不同口味的蛋糕



如果你有剛好到愛沙尼亞塔圖Tartu別忘記也去嚐嚐看這家Moka的料理,或者點個蛋糕喝杯咖啡環繞在舊城裡,氣氛真的不錯!愛沙尼亞現在也進入秋天,有時候還會標低溫,來個10度之類的,還是提醒各位想來坡羅的海三小國的朋友,秋天到這裡旅遊要記得帶些厚外套,還有雨傘滴喲!



願你們有美好的一天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也幫我推一個



我的『
粉師團』來幫我按讚吧: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Us

這裏是愛生活愛旅行,顧名思義分享很多各種生活上的趣事,美食,美妝,旅遊等等。版主我孟蔣是一個相當有好奇心的人,也崇尚自由,愛自己,藉由部落文章的形式想傳達我所發現的人事物,相當歡迎各位讀者在此留言。


Recent

  台中勤美誠品貴婦下午茶甜點Fermento

  D+AF網購心得與評價


Ran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