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6, 2013

嫁接睫毛到海外去-植睫毛體驗

嫁接睫毛是每個女孩子都想試試看的事情,雖說我很自豪地表示我本身就有長睫毛,但是還是很想看看不用化妝,連洗完澡睫毛也還是像芭比一樣的感覺。

嫁接睫毛主要是黏貼在原本的真睫毛上,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長度
話說我在愛沙尼亞找到一個女生的粉絲團,於是我就問他說關於植睫毛的事情,就莫名的去用了。
這真的是海外體驗捏!

整個嫁接睫毛大概花了1個半鐘頭,我就這樣閉著眼休息了一個半鐘頭。
再接睫毛的過程可以感覺到有人在碰觸我的睫毛,但不會感覺到疼痛

接到一半了,還有一半還沒完成呢!!!:-P
嫁接睫毛的時候,愛沙尼亞這位小姐他一邊接一邊跟我講解說接睫毛完後24小時內需要注意的事情

嫁接睫毛注意事項

1.不能哭

2.不能揉眼睛

3.不能用水洗到眼睛睫毛部分

所以嫁接完後的24小時,真的是很小心翼翼地照顧這整排俏歪歪的睫毛,保護的好睫毛的持久度就長!
此外,在過了24小時候,平時的日子也是要特別照顧嫁接的睫毛

1.不能游泳與三溫暖

2.不能大辣辣的狂揉眼睛(想到不能在睡覺起來後揉眼睛就一陣心痛:|

3.不能用睫毛膏,也不能用卸妝的產品去碰觸到睫毛

4.保持睫毛的整潔(通常嫁接睫毛後,會送枝刷毛棒)

上面我提到的是你真的很刻意去保護你的嫁接睫毛,但其實你也是可以去游泳或者畫眼妝等等,只是嫁接睫毛的壽命可以能就減少。
每根真睫毛的壽命不一,最長一個月他們就是自己自然脫落!
但因為我們有時候卸妝化妝,會拉扯到睫毛,只是為了閉眼到這個動作


(素顏的樣子,雖然沒遮瑕有黑眼圈,但睫毛翹翻天
不過過了24小時還是要洗臉低,洗臉的時候超小心睫毛,不能粗魯的在臉上灑水!
但開心的是洗完澡後,仔細看看嫁接睫毛還是完好如初。

現在化妝也只要上很淡的粉底跟腮紅打好氣色,眼睛的部分完全不用去理會
除了保護睫毛這部分很搞剛,但化妝的速度變快,很適合上班族愛美的女性,畢竟有時候真的很懶的上妝,但到了公司又覺得早知道就化妝!
但說到嫁接睫毛在台灣的選擇真的很多,在選擇的時候還是可以打聽問問看評論,有些店家為了省成本,可能用比較不好的膠幫你黏,若你剛好眼睛偏過敏體質的人,可很容易發炎,愛美之餘也要更愛自己的身體

嫁接睫毛好處:

1.瞬間擁有超有神眼睛

2.可以快速完妝,甚至不化妝了

總之,這是嫁接睫毛成功,希望美美這個一月。
這裡也有更多關於嫁接睫毛相關內容『嫁接睫毛注意事項』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也幫我推一個,或讚一個讓更多朋友能點閱到我的文章,感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Us

這裏是愛生活愛旅行,顧名思義分享很多各種生活上的趣事,美食,美妝,旅遊等等。版主我孟蔣是一個相當有好奇心的人,也崇尚自由,愛自己,藉由部落文章的形式想傳達我所發現的人事物,相當歡迎各位讀者在此留言。


Recent

  台中勤美誠品貴婦下午茶甜點Fermento

  D+AF網購心得與評價


Ran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