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6

台中連外國人都愛的漢堡七分SO-Burger Joint (華美店)

蔣艾德一直都很喜歡西式料理,所以當然漢堡是他的必備菜單之一,於是朋友說七分so漢堡很好吃,後來google了一下發現就在華美西街那,也就是憲賣早午餐附近,也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所以怎麼能不去吃吃看。

在過去七分so漢堡店的路上蔣艾德就很白吃的跟我說,他聽說台中有一間漢堡店很好吃然後很有名,他說叫做burger joint,說在台中有很多分店,當下我其實也不知道七分so就是burger joint, 於是還跟ED說那不然我們去那間你說的吃,後來他因為懶得google位置,我們就還是去吃七分so,好笑到了七分so看到店才發現原來就是burger joint啊!


ED怎麼一副剛睡起來的樣子,哈哈!
店內就是很美式,有個大螢幕還有電視正在播放籃球比賽,因為去的時間剛好客滿剩下吧檯的位置,於是我們就坐在吧台那,有時候喜歡坐在吧台的感覺因為可以看店員怎麼製作冷飲跟料理!

統一來說,餐點的價格不是很平價,從200開始早午餐系列,也有排餐要5,6柏,如果是點早午餐系列有附飲料,可是漢堡淺水堡就沒有囉!

來看看艾德的淺水堡,他點了什麼墨西哥雞肉,不推,艾德不喜歡,我吃了一兩口覺得可能不是我們的口味。

這是我點的起司三明治早午餐搭配煙燻鮭魚,還有炸薯塊,好吃,艾德吃了幾口說早知道就點這個,還可以美式咖啡續杯,所以CP值算高。

若問我下次會想再去嘛?會的,會想點看看漢堡,菜單裡選擇很多,所以還是想要再去,氛圍很棒,店員服務的品質也不錯唷!

題外話,艾德說七分so其實在美國也有分店,所以相當厲害的一間,在台中就有三間,我知道一間在朝馬,一間崇德,再來就是華美!

店名:burger joint 七分so美式漢堡店
營業時間:8:00 - 22: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Us

這裏是愛生活愛旅行,顧名思義分享很多各種生活上的趣事,美食,美妝,旅遊等等。版主我孟蔣是一個相當有好奇心的人,也崇尚自由,愛自己,藉由部落文章的形式想傳達我所發現的人事物,相當歡迎各位讀者在此留言。


Recent

  台中勤美誠品貴婦下午茶甜點Fermento

  D+AF網購心得與評價


Ran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