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15

台北永康街美食-Eating Time

星期五晚上,跟很久不見的高中同學相約見面,於是決定去一家位在於永康街上的Eating Time敘敘舊跟吃吃飯。

這家店離東門捷運站不遠,所以想去的人可以就從那個出口去挺方便,我們約八點在那間店,用餐時間為1個半小時,但店家非常有彈性,不會說人數還未到就開始算時間,所以我跟edwin提早到,但我朋友那時還沒到也沒被開始計時。

台北永康街美食-Eating Time

台北永康街美食-Eating Time
店裡的空間挺大的,不會太壅擠,餐點有漢堡,三明治,鬆餅等等,但飲品選擇不多,櫃檯區看到的酒品都只是展示用,害edwin想來一杯都無法!相當可惜!還有在MENU裡很多餐點都還貼著近期推出,讓人想點卻不能點,有點奇怪。
台北永康街美食-Eating Time



餐點基本上都是搭配套餐,就是有薯條或可以搭配飲料(要再加80元),整個價位大約在200元以上。
台北永康街美食-Eating Time

那天我點了燻雞三明治+薯條!
Edwin點了漢堡,還沒拍照他就開始吃了!
店員服務態度都很好也親切,整潔度也很不錯,食物整體性沒說真的很意外的好吃,與他家相似度很像,整體就來個3.5顆星吧!

想去吃吃看的朋友也可以去爬爬看其他部落客的評價
餐廳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8號
餐廳電話:02-2351-3663
營業時間:早上8點-晚上11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Us

這裏是愛生活愛旅行,顧名思義分享很多各種生活上的趣事,美食,美妝,旅遊等等。版主我孟蔣是一個相當有好奇心的人,也崇尚自由,愛自己,藉由部落文章的形式想傳達我所發現的人事物,相當歡迎各位讀者在此留言。


Recent

  台中勤美誠品貴婦下午茶甜點Fermento

  D+AF網購心得與評價


Ran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