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6

台中好吃早午餐系列-好堅果heynuts

跟之前同事聚餐,利用愛食記APP朋友找到這間“好堅果”早午餐咖啡店,在台中精明六街那,很好找,而且在精明那裡總是有很多特別又好吃的小店!

好堅果的店內風格還不錯,空間挺大的!而且沒有限制用餐時間,不過不接受預約,所以要去現場直接排位置。很慶幸當天去就有位置了!





那麼好堅果的料理部分呢?我們來瞧瞧!

店裡將餐點的名字取的很有趣,看了就是想點看看到底是長怎樣。
猜猜看我們點了什麼?




餐點的部分都是沒有包含飲料,飲料要另外點可以抵20元,然後自助茶水跟叉子,還有面紙等等!
 好堅果咖啡
這個看了很誘人,是”走一趟法國“


這是“鮭魚迴游”

這是“煎嫩雞”

這是“鴨胸烤餅” 但我覺得不推薦。
這樣吃下來我覺得鮭魚迴游跟法國那兩個很讚,我有吃到嫩肌,但可能我覺得不是很喜歡,可是我朋友說好吃,所以還是看個人口感唷!

好拉,是個好聚餐聊天的地方,不吃東西的朋友也可以去點杯喝的。
此外好堅果早午餐有低消150元唷!要注意一下!
看了他們的臉書覺得甜點下次可以去點看看,我是甜點控,哈哈。


店名:    好堅果咖啡早午餐 heynutscafe地址:    西區精誠六街15號電話:    04 2329 3210營業時間:9:00 - 22: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Us

這裏是愛生活愛旅行,顧名思義分享很多各種生活上的趣事,美食,美妝,旅遊等等。版主我孟蔣是一個相當有好奇心的人,也崇尚自由,愛自己,藉由部落文章的形式想傳達我所發現的人事物,相當歡迎各位讀者在此留言。


Recent

  台中勤美誠品貴婦下午茶甜點Fermento

  D+AF網購心得與評價


Ran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