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17

Correct X 幫我治癒乾蘚,純天然,無化學成分,價格便宜的好選擇

Correct X此款軟膏真的很推,有乾蘚的人,誠心推薦,因為第一醫生也會跟你說乾蘚治癒不好,是免疫系統問題,除非改變飲食,所以醫生開給你的抗生素居多,與其擦抗生素也會復發,那麼用一樣價錢換一支天然軟膏就給他用力擦,癢了擦,睡前擦,起床擦,復發時擦,correct X含有乳香精油、永久花精油、茶樹精油、雪松精油及薰衣草精油,這些天然植物萃取精油都能夠幫助舒緩肌膚,形成Correct-X精油修護凝膠的基礎,平衡肌膚。
最後附上我乾蘚小故事,去年2016年初發現手肘只要洗完澡都會無比乾癢,習慣擦乳液的我也就開始特別加強此部位,可是情況怎麼不見好轉,還一直掉屑屑,還乾到裂開,打電腦時或壓到那個部位都會有些疼痛,就這樣去看了一般皮膚診所醫生,他說這是脂漏性皮膚炎,開了藥膏,很小罐裝自己分裝那種,勤勞的擦了,但一旦不擦就是又癢跟裂開,於是在去找他,他說還是一樣癢了就擦,很快地想打發我,於是我只能心想下次不再去這家診所。
記得去年去完玩花蓮回台中後去見朋友,朋友看到我手肘還問那裡受傷了嗎?我尷尬地回答,不知道也就開始這樣,時好時壞。於是去看了中國醫藥學院的醫生,醫生看了說這是濕疹,我心想阿不都是你們在說,到底是什麼啊,煩死了,搞得我心情也很差,一個美女手肘有這個肌膚問題,後來我自己因為有些做功課,網路上分析有點感覺像乾蘚症狀,會掉屑屑,因為那個區域肌膚代謝太快,免疫系統問題,所以身體機能覺得那個受傷,就製造新皮然後又讓皮代謝很快,於是乎乾了裂了結痂了好了,這樣循環。
於是我問醫生,是乾蘚嗎?他說”有可能“你先擦擦看這個濕疹軟膏,然後如果還是復發我們再進一步看看,其實心中又是髒話連篇阿,我是你的白老鼠嗎?然後醫生還叮嚀我這個藥膏有抗生素,賀爾蒙不要一次擦太多,於是我覺得有點可怕。
然後醫生說下次我們在追蹤看看時,我問那麼你直接給我乾蘚的藥吧!他說乾蘚治不好的,他一輩子跟著你,體質問題,聽到後,我的人就是,乾,那我們下次追蹤什麼,反正我好不了啊,那為啥我要用抗生素或賀爾蒙藥膏一直侵犯自己??
於是到使用多特瑞,用英文搜尋看到有國外人士說correct X幫助她讓乾蘚肌膚好轉,我看到後想說才幾百塊的軟膏,跟醫院的價格沒差多少,我應該試試看啊,於是我擦了一個月,目前我的左手已經好了,左手不癢了,不過右手還是偶爾泛紅,當氾紅要發癢時我就會擦它,擦完真的不癢,然後肌膚會嫩嫩的,所以很舒服,我想我會繼續使用correct X
上次一分享correctX感謝很多朋友們來詢問及採買,希望我們都能付小錢但是又能得到健康與美麗啊!
題外話最近狂曬太陽去海邊的我都用這個來修復,沒想到公司幾位同仁不知道我美貌的秘密,還一直誇獎我說你皮膚好好!ㄎ 。擦完夏天竟然不會油膩感,而且天然香味是其他化學產品媲美,想擦哪就擦哪,但私密處就不可以。
2017 09 右手偶而還是會有點癢 但不掉屑屑了


2017 09 左手好了耶 不癢不掉屑


2016 狀況都很差,很癢很乾很掉屑屑


給自己一個美麗與健康的機會吧,備註如果你擔心我的軟膏可以借你擦一個禮拜喔


1 comment:

  1. Mesmerized article written on this blog with other relevant information. It is straight to the point that how we can improve our skills as well as how we can be represented to a new stream of professionalism. 購買多特瑞複方精油

    ReplyDelete

About Us

這裏是愛生活愛旅行,顧名思義分享很多各種生活上的趣事,美食,美妝,旅遊等等。版主我孟蔣是一個相當有好奇心的人,也崇尚自由,愛自己,藉由部落文章的形式想傳達我所發現的人事物,相當歡迎各位讀者在此留言。


Recent

  台中勤美誠品貴婦下午茶甜點Fermento

  D+AF網購心得與評價


Ran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