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6, 2013

黃金雞捲料理-人妻料理趣

黃金雞捲是我的拿手料理之一,因為很簡單,但卻很好吃,大人小孩都喜歡的。

黃金雞捲需要的材料也相當簡單,所以還在為今天晚餐的菜單而傷腦筋嗎?來一起做這道料理吧!





 





 黃金雞捲須準備的材料


  • 胸雞肉


  • 火腿片


  • 起司


  • 鹽,黑胡椒(或胡椒粉)


  • 麵粉


  • 白麵包屑







在愛沙尼亞塔林超市買的雞胸肉,兩大片2.49歐元




取一塊雞胸肉,切成兩片




並且用刀背,或者錘子將雞胸肉片垛一垛,讓雞胸肉變大塊一些




將剁好的雞胸肉撒上鹽巴與胡椒粉(很搞笑的把其中一塊雞胸肉切破,不過不用擔心還是可以使用)




撒完鹽巴與胡椒後,就可以準備將火腿,起司包在雞胸肉裡拉(請準備保鮮膜在底層)




先鋪上火腿,大約鋪2-3片。起司撲在火腿上,可以選擇起司片(我自己是用起司切碎)




那麼就可以將雞胸肉捲起來,記得要捲緊




捲好放入冰箱10分鐘




在等待雞胸肉10分鐘的同時,可以來準備麵包屑屑,蛋,麵粉

麵包屑屑我就買白麵包自己搓碎,越碎越好。麵粉記得加些許的鹽巴與胡椒,可以提味喲!




10分鐘咻的過了!!可以將冰在冰箱的雞捲拿出來,並且準備牙籤,在封口處固定一下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些起司或者火腿跑出來,也沒關係!:-P




準備油鍋,將火調製中火




油鍋準備好,就先雞卷先裹上一層麵粉,再來裹上雞蛋(已攪和),最後一層則是麵包屑屑








可以下油鍋了!下油鍋時記得慢慢輕放喲!不然麵包屑屑就會掉光。




使用中火,炸到表皮變成金黃色的樣子,就可以上鍋喇




那上鍋後,記得幫雞捲吸油一下!並且可以將剛剛固定封口的牙籤取出,形狀也不會變了!




第一次我做這到料理時,就搭配白飯+黃芥末醬,略顯單調了點。第二次我選擇義大利麵做搭配,奶醬搭上雞捲真的是超可口。













趕緊試試看做這道料理『黃金雞捲』吧!連edwin都說好吃的喲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請幫我推一個,並且也歡迎來我的『粉師團走走晃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Us

這裏是愛生活愛旅行,顧名思義分享很多各種生活上的趣事,美食,美妝,旅遊等等。版主我孟蔣是一個相當有好奇心的人,也崇尚自由,愛自己,藉由部落文章的形式想傳達我所發現的人事物,相當歡迎各位讀者在此留言。


Recent

  台中勤美誠品貴婦下午茶甜點Fermento

  D+AF網購心得與評價


Ran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