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台中好吃下午茶普羅旺斯花園(綠園道)

台中好吃下午茶普羅旺斯花園是我有天放假跟edwin愛先生在台中綠園道無意間開發的好餐廳,不過應該那時候已經下午3點左右了,所以只能吃下午茶。但是在台中綠園道普羅旺斯花園的下午茶真的很不錯喲!

普羅旺斯花園 Provence Garden在台中綠園道,店家小小間的不太明顯,在很有名的南瓜屋旁邊。

台中好吃下午茶普羅旺斯花園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10街

電話:04-23780466

那天我跟艾先生edwin去的時候沒有太多客人在裡面,也可能是因為遇平常日的關係。但是整個店內相當乾淨,不時飄來花香,尤其是普羅旺斯花園的廁所,超美超香的!!!


普羅旺斯花園店內的氣氛也超讚的,主要以白色色系的裝潢,讓整個餐廳相當明亮與柔和。
想要吃到更多台中好吃下午茶普羅旺斯花園的相關訊息,可以連結『普羅旺斯官方網站


我們只點了下午茶的『英式二層架點心』,還有兩杯新鮮現做飲品。下午茶的選擇還挺多的,有Pizza,三明治,不過真的太想嚐嚐看英式兩層架點心了,所以就點了它。

哇!兩層架點心下午茶來了,看起來超美的。而且每樣小點心都很好吃,也很新鮮,雖然我們沒有點很多餐點,不過跟艾先生edwin吃了這點心也覺得肚子很滿足。

普羅旺斯花園店面有兩層樓,不過下午的時候只開放一樓。下次一定要再去光顧這家普羅旺斯花園,吃吃看其他的餐點。


普羅旺斯花園的門口還有兩隻可愛的熊熊,據說是有故事的喲!大熊就是這家店的老板,梁先生在浪漫的情人節,為了自己心愛的老婆,所以決定開了這間餐廳,讓他們夫妻可以圓夢。超級浪漫的吧!
如果你有機會到檯中綠園道,記得去這些特色餐廳吃吃喝喝一下,可以感受到悠閒浪漫的氣氛。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請幫我推一個,讓更多朋友看到我的文章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Us

這裏是愛生活愛旅行,顧名思義分享很多各種生活上的趣事,美食,美妝,旅遊等等。版主我孟蔣是一個相當有好奇心的人,也崇尚自由,愛自己,藉由部落文章的形式想傳達我所發現的人事物,相當歡迎各位讀者在此留言。


Recent

  台中勤美誠品貴婦下午茶甜點Fermento

  D+AF網購心得與評價


Ran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