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15

女兒月事保養好物,四物飲

今天要來推薦很厲害的四物飲,我已經連續喝快一年了,好喝到不喝不行。這款四物飲要隔水加熱,放置約2-5分鐘,就可以剪開,倒入杯子裡喝乾它。(請看影片如下)
孟蔣我是月事來必經痛的人,而且是痛的有時候會要送去打止痛針,或是要一直靠止痛藥吃的人;自從我阿母在我從歐洲回來後推薦我使用這款四物飲,我都會在經前快來前四天開始喝,經期來的時候真的好自在,完全不痛,真的是好物啊!
一包只要70元,我的使用方法是晚上睡前喝一杯,連續喝四天,經期結束後,再喝一天,就這樣,保養女性的好方法。
女兒月事保養好物,四物飲

這款四物的廠商是自己在台中開中藥行,他們都是自己煮,然後自己包裝的,而這款隔水加熱的包裝可是韓國原裝進口,老闆娘真的是很注重品質,同時間也知道住在套房的女性很少有時間可以熬煮四物的,所以有這種隔水加熱的四物包真的是方便。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請我幫忙購買唷!或者請連結到我的露天拍賣,感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Us

這裏是愛生活愛旅行,顧名思義分享很多各種生活上的趣事,美食,美妝,旅遊等等。版主我孟蔣是一個相當有好奇心的人,也崇尚自由,愛自己,藉由部落文章的形式想傳達我所發現的人事物,相當歡迎各位讀者在此留言。


Recent

  台中勤美誠品貴婦下午茶甜點Fermento

  D+AF網購心得與評價


Ran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