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Estonia的撒拉馬島Day2

Estonia的美麗風景其實處處都可以發現,尤其是在撒拉馬島嶼上。這個島嶼距離塔林首都也不遠,很值得花上一至兩天在島上放鬆與散心。


Estonia


Estonia

上圖是撒拉馬島的地圖Saaremaa Island





 第二天早上醒來,與edwin在他奶奶家晃了一下,竟然還保留許多古色古香的樂器與收音機,相當的復古。


Estonia




感覺好像到了70年代復古博物館的感覺,挺有趣的。後來在奶奶家吃完早點就跟艾先生edwin到了Estonia撒拉馬的主要城市叫做『Kuressaare』古拉撒拉,那裡有一座城堡,保留很完整的建築,超級壯觀。


Estonia

這裡有更多城堡的介紹『友善連結

Estonia城堡建立於13世紀末,經過數不清的政權改革一直到現在變成了博物館僅供給民眾觀賞。


Estonia

進入博物館也是需要付費的,成人5歐元,小孩2歐元,還有家庭票,整個博物館很大,可以爬上爬下的,在城堡裡面還有教堂,也可以看到受刑處等等,真的挺酷的!



Estonia


Estonia

愛沙尼亞這個城堡博物館也介紹整個愛沙尼亞的歷史,從最早瑞典,丹麥,蘇聯,德國,蘇聯,結合了各方的藝術文化不管在飲食上,服飾上,音樂上。當然愛沙尼亞人因為是最早的維京族所以也留著善於航海與冒險的特質。




如果你到了Estonia的撒拉馬島記得一定要來這個城堡走走。

當天托艾先生edwin姑婆的福,因為姑婆過生日所以大家又聚在一起幫姑婆慶生,大家還是一樣都準備了鮮花要送給壽星


Estonia





Estonia

在歐洲用餐前都會有香噴噴的麵包,一定要抹上厚厚的奶油:-P


Estonia

我點了鮭魚,很清爽的魚排餐,搭上馬鈴薯泥也是很不錯的口感

艾先生Edwin則點了豬排


Estonia


Estonia

艾先生edwin的妹妹剛好回來愛沙尼亞渡假,所以很幸運的也跟她一起出遠門郊遊,大多時間她都在荷蘭唸書


Estonia

吃完主餐照西餐的習慣就是還會來份甜點,雖然每次都覺得他們的甜點超大份的




點了這份是像棉花糖搭配新鮮野莓果,非常好吃




在Estonia很棒的一件事情是隨手可以吃到野生新鮮蔓越莓等等的莓果,並且相當鮮甜。即使在超市購買一大盒的藍莓也一百塊台幣以下,相當划算。




edwin則點了熔岩巧克力與冰淇淋搭配野莓醬,給五個星!很犯規的甜點:D




吃完飯後就跟艾先生edwin一邊走路欣賞舊城風景,還在一間很有風格的小酒吧喝了一杯啤酒












在舊城就可以發現很多老奶奶在賣自己手工制作的毛線衣或者毛製品,當天我也買了一頂手工毛帽,相當可愛。

到了Estonia可以買他們很有名的木製湯匙或是木製做的廚具,相當好用。




Estonis Saaremaa island沒有像是東京或者是大城市閃爍的霓虹燈,但是是個很不錯的地方放鬆自己拋開煩惱。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記得幫我推一個,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幫我按『like



希望你們有美麗的一天



Estonia自助旅行撒拉馬島第一天網誌連結



 






 





















 


4 comments:

  1. 新朋友,我來了
    妳男朋友很酷帥帥的酷,真是天生一對,願美眷成真。
    愛沙尼亞這裡的民風古樸,賣的毛線衣都這麼大件(外國人高大),桌上擺的小刮勺很小巧,感覺質感很棒,唉!同樣都是地球村的東西,台灣賣的就不是這麼精美,難不成真的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ㄎㄎㄎ,嘻!

    ReplyDelete
  2. 提醒您一下嘿~您前一篇網誌有一則留言忘記回覆了。謝謝!

    ReplyDelete
  3. 板主回覆:
    不會拉,我也很愛台灣的有些服飾業,我覺得只要用心的產品,消費者都看得出來:)

    ReplyDelete
  4. 板主回覆:
    恩恩,感謝:)

    ReplyDelete

About Us

這裏是愛生活愛旅行,顧名思義分享很多各種生活上的趣事,美食,美妝,旅遊等等。版主我孟蔣是一個相當有好奇心的人,也崇尚自由,愛自己,藉由部落文章的形式想傳達我所發現的人事物,相當歡迎各位讀者在此留言。


Recent

  台中勤美誠品貴婦下午茶甜點Fermento

  D+AF網購心得與評價


Ran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