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自助旅行“撒拉馬島Saaremaa“第一天

歐洲自助旅行到了這個愛沙尼亞,千萬別錯過的就是saaremaa 島,這個島嶼保持非常良好的北歐舊城建築,並且有很悠閒的海灘,還有特別倒翻掉的隕石湖。


自助旅行


自助旅行大多數人很少安排到愛沙尼亞的最大島嶼撒拉馬島遊玩,偏偏這個撒拉馬Saaremaa island集聚了這個國家的所有優點。

當天我跟edwin一家人浩浩蕩蕩的先從塔圖Tartu開車到了塔林,愛沙尼亞,

在塔林晃了一下下又開車到了搭船的地點叫做『Virtsu』這個小鎮搭大型遊輪,

因為Virtsu 距離塔林也要1小時的車程,所以除了搭巴士可以抵達或者跟團之外,

租台車子把車開上去遊輪去撒拉馬(saaremaa)是最方便的事情喲!



搭乘交通遊輪的網站連結』舉例,我跟edwin開一台車裡面有兩個人總共也才12歐元。


自助旅行

上圖是我們開著車進入搭船區,並且開往船上




自助旅行

搭船的時候別忘記帶外套並且看看美麗的波羅的海(Baltic Sea)

不過當天因為才剛下完雨,好冷喲!記得去愛沙尼亞玩的時候一定要多帶外套。

整個搭船的時間不長,30分鐘而已喲!


自助旅行

如果搭船之餘想要吃東西,在遊輪上也有販賣食品,看看我們只點了這個餐點兩個人吃卻太飽了。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當地料理的選擇,不過要在30分鐘內完成這些餐點實在有點趕。PS.自助旅行最棒的就是想吃啥就吃什麼。


自助旅行


自助旅行

30分鐘咻一下子就過了,大家就趕緊回到車上等船的大門一開,就到了撒拉馬島(saaremaa)

當天我到島上的時候已經九點了,所以也沒有去那裡晃晃,就到了edwin的奶奶家去睡覺了。


自助旅行



在歐洲自助旅行最棒的是,可以好好瞭解一個國家的風情民俗,也許起初會有點害怕慌張到了一個新的國家,深怕自己語言上無法溝通,但當你試著與人交談,試著用自己的smart phone找地圖,這種探索的精神就是自助旅行最重要的資產,也是旅行中很美的一部分。

當你回憶你每段自助旅行,更加深刻,遠遠大過於跟團的那種感受。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也愛上自助旅行的感動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也別忘記幫我推一個

祝你們有美麗的一天



也歡迎各位來我的個人『粉師團』幫我按個讚吧









7 comments:

  1. 好棒的分享,祝您平安。

    ReplyDelete
  2. 新朋友 早安:

    謝謝您也來我家留言,非常歡迎彼此相互交流。
    您的部落格我也很喜歡,彼此今後有空多交流。

    ReplyDelete
  3. 您好! 在搜尋saaremaa的旅遊資訊時,找到您的文章。
    真的好美:)) 好想去阿!
    我有個問題想請教您,如果預計聖誕節前後前往塔林及薩拉馬島,會有
    交通上的困難嗎? 查了船班似乎是沒有問題的,但還是想問個在地人比較
    安心,此外如果沒有租車,是不是比較難玩薩拉馬島啊?
    謝謝您。

    ReplyDelete
  4. Hello!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前幾天剛從塔林回來,有點可惜沒有時間衝到薩拉
    馬島。但塔林就很棒了! 不過剛剛才看到部落格裡推薦的小餐館,沒品嘗
    到有點可惜。希望你在塔林的生活一切順利:D

    ReplyDelete
  5. 板主回覆:
    謝謝你來我的網誌留言,我也很喜歡你的文章,有空再多來走走:)

    ReplyDelete
  6. 板主回覆:
    好的,我也很喜歡認識新朋友
    晚安囉

    ReplyDelete

About Us

這裏是愛生活愛旅行,顧名思義分享很多各種生活上的趣事,美食,美妝,旅遊等等。版主我孟蔣是一個相當有好奇心的人,也崇尚自由,愛自己,藉由部落文章的形式想傳達我所發現的人事物,相當歡迎各位讀者在此留言。


Recent

  台中勤美誠品貴婦下午茶甜點Fermento

  D+AF網購心得與評價


Ran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