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撒拉馬島saarmaa在Day #3,4

很幸運地在撒拉馬島Saaremaa時島上天氣都非常的好,雖然太陽一下山溫度就降得很快,但是大白天都晴朗無比


撒拉馬島Saaremaa


撒拉馬島第三天我們去到一個露營區,這個露營區很大還有很漂亮的海灘,在這個露營區大家真的太悠閒了,有人就賴在沙灘上曬了一整天的太陽,有人在玩沙灘排球,也可以很愜意的躺在搖椅上,就閉上眼睛吹著風聽著海聲,這個露營區叫做『Mandjada』


東北歐旅行

露營區Mandjala離撒拉馬島的首都Kurasraa 不會太遠,約15分鐘的車程,許多遊客都住在這個露營區


東北歐旅行


東北歐旅行

此外,就算你沒有住在這個露營區,也可以在裡面走走。

後來我與艾先生edwin與艾先生的妹妹又開著車去晃晃,晃到了撒拉馬島北邊的海邊




此外,在開往撒拉馬島的另一個一定要去的景點『Panga nank』時,還可以在公路上跟巨大北歐公仔拍照







『Panga nank』是在一個高處鳥瞰北極海峽,也可以登上他們的賞鳥台









在這旅行的四天真的是相當放鬆,是個很舒服的島嶼,

也許是當地人口也少的關係,特別寧靜。

已經住在東北歐四個月多了,其實不難發現東北歐的生活步調真的很緩慢,他們喜歡花多一點時間整理家園,

種種花草,自己做食物,偶而就騎著腳踏車運動。

我覺得每次到一個不同的國家,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觀察,觀察建築,觀察自然風景,觀察人,觀察食物,這是讓自己快速瞭解一個國家的好方法。







再來必去的景點之一,隕石湖KAALI Lake,這是在13世紀的時候從天空掉下來的隕石,至今還保留很完整的景觀。

不過可以發現當時隕石掉下來時力量很大,把樹與石頭都擠開。


撒拉馬島Saaremaa

看完撒拉馬島saarmaa的隕石湖,緊接著在不遠處也有風車,風車是在歐洲中古世紀相當有幫助的機器,利用風力轉動風扇而產生能量,在愛沙尼亞所看到的風車Windmill跟荷蘭,德國,丹麥的風車都很像。


撒拉馬島Saaremaa


撒拉馬島Saaremaa

在estonia這個充滿森林的國家,佔有48%的森林,常常可以發現像是圖片中一樣,超多木頭的,有些會銷到其他國家,有些他們就用來蓋房子,或者拿來做桑拿。

很妙的一件事情是,在這個國家的BBQ也都是全木頭碳烤,比起用化學物質做的黑碳來的健康多了!



第四天

我與edwin起了個早,到了撒拉馬島Saaremaa 的舊城吃非常有名的漢堡,真的超好吃的,不過漢堡店很小間,超難找的。想去吃的朋友如果找不到,問問看攤販的人,他們會很認心幫助你的。


撒拉馬島Saaremaa


撒拉馬島Saaremaa

 















我們點了羊肉漢堡


撒拉馬島Saaremaa

店內很簡單的設計風格,菜單也就只寫在黑板上

吃完好吃的漢堡,我們就開著車要返家了。在抵達港口搭乘愛沙尼亞交通遊輪之前,還特地去看了『袋鼠』

與『草泥馬』。

艾先生Edwin跟我說之所以會有袋鼠根草泥馬的原因是,當地人從澳洲買回島上,變成了小型的可愛動物園。





撒拉馬島Saaremaa


撒拉馬島Saaremaa




第一次摸到斑馬讓我超興奮的,他們也都很溫和的讓你摸。


撒拉馬島Saaremaa

看看這幾隻草泥馬,真是太可愛了!



撒拉馬島Saaremaa還有慵懶的袋鼠們

進入這個小型可愛動物園也是要付門票的喲!


撒拉馬島Saaremaa

整理了一下撒拉馬島Sarremaa Estonia有哪幾個必去的



1.舊城Kuressaare,可以在餐廳用餐喝咖啡,還有許多特色小攤販與好吃的漢堡



2.舊城附近的撒拉馬城堡博物館



3.Mandjala海邊(露營區)



4.Panga nank欣賞斷崖與賞鳥



5.撒拉馬島附近的MHHU動物園看袋鼠與草泥馬



6.風車



7.隕石湖KAALI Lake



在愛沙尼亞這個國家不是那種購物天堂,買東西吃東西這裡沒有,但是很多大自然的壯觀與美麗很多,如果想要逃離世俗的一些雜音,這裡是個很不錯的地方讓自己放鬆回歸最初的純樸自然。



撒拉馬Saaremaa Estonia影片介紹

希望你看完我的文章也給我回應,幫我推一個!







 







2 comments:

  1. 哈哈,在林蔭下睡在這搖床上的心情很棒,年輕的心不分年齡。

    ReplyDelete
  2. 板主回覆:
    是阿,要保持一顆赤子的心,就可以體悟到新的感動

    ReplyDelete

About Us

這裏是愛生活愛旅行,顧名思義分享很多各種生活上的趣事,美食,美妝,旅遊等等。版主我孟蔣是一個相當有好奇心的人,也崇尚自由,愛自己,藉由部落文章的形式想傳達我所發現的人事物,相當歡迎各位讀者在此留言。


Recent

  台中勤美誠品貴婦下午茶甜點Fermento

  D+AF網購心得與評價


Ran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