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7

台中天婦羅專家丸德_勤美誠品附近

最近好像很燒的天婦羅美食,尤其台中新光三越開了間金子半之助,大家瘋狂排隊要搶吃看看。孟蔣是個很懶排隊的人,但為了讓自己也燒一下天婦羅發現部落客也推這間在台中的丸德天婦羅專家,重點又是離我住處不遠,我都很習慣走路去吃飯的人。


孟蔣路人甲討吃來跟大家介紹吃完的心得,店內設計很日式,乾淨簡約,店員相當熱情的喊著『一帶來呷賣些』,看看菜單menu有定食,跟丼類,這些事店家已經幫你選好天婦羅,但是你也可以再加點,讓我們來看看下一頁菜單。


這裏就是加點部分,你可以看自己想要多吃幾個就多加幾個,或是可以選這種只有很基本的天婦羅丼70原開始加上去。挺好玩的!



店內設計很多日式的裝飾,重點是很乾淨,還有很貼心地放包包置物處,這部分是細心之處!



不免俗自拍一下,趁餐點來之前!


好拉,孟蔣吃上盛定食,裡面有雞肉兩半塊,蝦子一隻,蟹肉一塊,其他就是南瓜一個,茄子一個,小玉米一個,青龍一個,跟些許小菜,海帶芽湯,這樣的組合,我沒有加點,這樣240! 依照那天有餓肚子的情況,嗯嗯吃完會想說『老闆再來給我一份』哈哈哈!
備註:小菜好少喔!日本人都怎麼了,不吃菜的嗎?


那我們來瞧瞧蔣艾德吃什麼,他點雙龍丼,因為有兩隻蝦子,青龍兩個,洋蔥,小菜跟我一樣,也有海帶芽湯,艾德有再加點一塊雞肉,這樣200+70雞肉!

說到蝦子,好吃唷,不是那種炸粉粿很多,是挺真材實料,不會一直吃麵粉。至於雞肉也很扎實很厚,所以對天婦羅丸德整體感覺是好的,不會炸的很油跟粿太多粉!那麼其他蔬菜部分就是很快就一口接一口無感的吃掉。

總結若要吃飽一點就要加點多一點天婦羅,至於材料跟品質是不會油膩膩天婦羅!不過至於是否要放到我的口袋名單常去拜訪我就會再想想!


店家資訊:天婦羅專家丸德
電話:(04)23261881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34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2: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Us

這裏是愛生活愛旅行,顧名思義分享很多各種生活上的趣事,美食,美妝,旅遊等等。版主我孟蔣是一個相當有好奇心的人,也崇尚自由,愛自己,藉由部落文章的形式想傳達我所發現的人事物,相當歡迎各位讀者在此留言。


Recent

  台中勤美誠品貴婦下午茶甜點Fermento

  D+AF網購心得與評價


Ran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