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7

台中人怎能不吃一下的白鶴日式拉麵

台中怎能不吃一下白鶴日式拉麵,這家白鶴日式拉麵是我跟蔣艾德的口袋名單,就是我們肚子餓的時候會把它列在清單中的晚餐或中餐。主要是沒有很貴,然後份量很夠,餐廳分圍好的一間平價拉麵店。

我倆雖然不吃豬肉也就是燒肉(我們是方便素,不是因為宗教因素),我們都會跟店員說把肉拿掉,有時候會加點唐揚雞!

在台中廣三這裡我也算是扛霸子,很熟每次經過sogo附近這幾間店都沒有真正進去吃吃看,因為住在這附近實在吃到不知道吃什麼了,就來try看看,一吃就成主顧了!




一開始蔣艾德都很愛點唐揚雞套餐,實在說唐揚雞好吃很而且超大塊,飲料跟飯可以一直續,只要你想要吃得下喝得下,這樣168實在不貴啊!


這是我點的咖哩唐揚雞套餐,我們不是很喜歡日式咖哩所以我現在都不點咖哩吃,在白鶴拉麵我吃拉麵不然就是單純唐揚雞套餐。


這是蒜香拉麵,蒜香他們還會給你真正的蒜頭讓你自己壓出蒜泥,超級新鮮,真的蒜厲害!阿啊麵也可選要硬適中軟,我個人喜歡硬。湯頭也可以選,濃中淡,我跟艾德還有朋友一致認為濃真的也沒日本的濃所以建議點濃喔!價位148!


辣味拉麵,這是第一次去時店員推薦,好吃口味很特別,辣的感覺不適舌尖上的辣,或是喉嚨的辣而是深層的辣,算是濃郁,我們大多點中辛,我覺得剛好,很喜歡辣的人可能要吃高辛喔!價位158!


再來一般的博多拉麵,我覺得湯頭就比較簡單,但是別擔心在白鶴很多佐料可以加,保證夠味!價位在138!

此外,在白鶴拉麵還可以集點,每一個餐就可以集一點,到滿第八點就可以換一個128-138的餐,或是也可以滿十點換吃188的餐,相當划算。再者還有抽抽樂,每次吃一個人都可抽,聽說有人真的抽到免費用餐一個月,超厲害。所以去白鶴吃飯還可以有娛樂效果,每次去吃都人進人出,很少遇到沒人的時候!加上最近又冬天大家都想喝暖呼呼的湯,所以看他們員工真的要忙翻了,大家去吃請多點耐心,人家也沒給客人限時間用餐喔,我真心覺得推薦!

店家資訊:白鶴鬼拉麵魅咖哩
營業時間:11:30-21:30
臉書:www.facebook.com/baihe462
電話:04 2328 16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Us

這裏是愛生活愛旅行,顧名思義分享很多各種生活上的趣事,美食,美妝,旅遊等等。版主我孟蔣是一個相當有好奇心的人,也崇尚自由,愛自己,藉由部落文章的形式想傳達我所發現的人事物,相當歡迎各位讀者在此留言。


Recent

  台中勤美誠品貴婦下午茶甜點Fermento

  D+AF網購心得與評價


Ran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