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7

BY FUN ME甲油膠評價_初學者選膠


這是成品by fun me 甲油膠003,搭配玻璃紙在大拇指上,整理by fun me 的甲油膠不會太稀,但也不會太濃,而且平整性很夠,價格也很平易近人,覺得會繼續買多點顏色,之前有用過LORCOL 或是 MCW米卡威功能膠,我覺得LORCOL的色膠不推薦,可是底膠那些OK,也不挑燈,初學者可以選購他們的底膠上層這類的!至於MCW米卡威的功能膠價格250很濃稠,用在甲片上常常不乾不知道是不是挑燈,如果只是上局部就是彩繪時用還可以,但是大片顏色時我不推耶,加上膠超容易讓罐子粘膠,要一直清理很麻煩,所以以我初學者我覺得by fun me價格平易,是可以選擇之一!

未來還會繼續買更多不同品牌的膠來試試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Us

這裏是愛生活愛旅行,顧名思義分享很多各種生活上的趣事,美食,美妝,旅遊等等。版主我孟蔣是一個相當有好奇心的人,也崇尚自由,愛自己,藉由部落文章的形式想傳達我所發現的人事物,相當歡迎各位讀者在此留言。


Recent

  台中勤美誠品貴婦下午茶甜點Fermento

  D+AF網購心得與評價


Ran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