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17

這次出國不帶西藥而是多特瑞精油_出國帶什麼

這次回歐洲讓我頭痛之一的確就是行李上的安排,因為有三個月要待在歐洲愛沙尼亞,要帶的東西就是快狠準,生理上過去就是帶著止痛藥及成藥,這次我改成帶多特瑞的幾款主要精油陪伴我,讓我來一一介紹。

第一支一定要帶的就是薄荷,薄荷的好用真的很多,最常見的頭痛,胃痛,肩緊酸痛就靠薄荷精油。薄荷可以當做最後一道精油,這樣會感覺到皮膚充分吸收,很舒服。

第二支精油是薰衣草,薰衣草是人人喜歡的一支精油,香味不膩而耐聞,加上可以安撫情緒,修復刮傷燙傷等等傷口,以及肌膚保養,真的是很好用,偏偏這次在愛沙尼亞還在用烤箱的時候真的意外燙到,薰衣草真的是即時幫我修復。

第三支則是樂活精油,說實在的我是個很容易脹氣的人,加上遇到坐飛機長時間,有時肚子就開始耍脾氣,好家在,帶樂活,樂活主要是幫助肚子,脹氣,想吐,腹瀉,都可以有效幫忙,好幾個夜晚都是在樂活與薄荷的幫助下,肚子很舒服的入睡,真的不誇張拉!

第四支不怕盯,愛沙尼亞湖泊超多,森林也多,所以蚊子也頗不少,前陣子去艾德我老公外婆家,我們在戶外庭院聊天小酌,蚊子真的是開派對,一直飛來耳邊嗡嗡,於是也拿出不怕盯擦腳,全身都沾一點,真的蚊子就開始忽略我,而且不怕盯很好聞,沒有噴霧是那種臭臭的,不天然的味道,蚊子沒被嚇跑自己先中毒的感覺。

第五支檸檬草,檸檬草是一支我有點害怕的味道,聞多有時候覺得反胃,但是我竟然帶著他,它的作用也很多,骨骼維護跟修復,姐都在做運動的人,很怕抽筋扭傷拉傷,所以檸檬草可以幫我止痛修復,若家裡爸媽有骨骼問題可以用此來按摩。此外,昆蟲也不愛檸檬草味道,所以很怕昆蟲的我一定要帶著阿,哈哈。

第六支是多特瑞很多人愛的分餾椰子油,椰子油從以前還沒接觸多特瑞的時候,我就常常拿來護頭髮,人家頭髮真的很乾,用椰子油效果不錯。此外,當基底油非常好,還有按摩的基底油,我都會先加一些椰子油在上純精油,特別要說一下給皮膚比較敏感跟小朋友記得椰子油真的很重要,可以讓肌膚不要一下子就接受刺激。因此帶著椰子油一定要的啊!

最後第七支,我帶了貴貴的花漾年華,花樣可以看我的youtube影片,他的成分就是很棒,是一款複方精油,香味超讚,喜歡用它來做保養品,因此沒帶什麼保養品的我就是靠花漾年華來讓臉Q彈啊。




接觸精油後真的就是覺得用處也太多了,不過還是要說遇到很嚴重的問題還是要看醫生,讓醫生診斷,再藉由精油作調理修復唷!

歡迎美妝,美甲,美睫與精油詢問,留言或到我的臉書粉絲團及birstay@hot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Us

這裏是愛生活愛旅行,顧名思義分享很多各種生活上的趣事,美食,美妝,旅遊等等。版主我孟蔣是一個相當有好奇心的人,也崇尚自由,愛自己,藉由部落文章的形式想傳達我所發現的人事物,相當歡迎各位讀者在此留言。


Recent

  台中勤美誠品貴婦下午茶甜點Fermento

  D+AF網購心得與評價


Ran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