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荷蘭阿姆斯特丹旅遊DAY1-Zeeburg 露營區介紹

荷蘭阿姆斯特丹旅遊此地方是愛先生Edwin跟我說他認為在歐洲最棒的國家

他說『荷蘭所有的建設都是藝術,並且是個非常自由的國度』

他說『想認識歐洲就先從荷蘭開始吧!』



荷蘭阿姆斯特丹

 
我們這次去荷蘭的這趟旅行實在超酷的,因為要從愛沙尼亞開車到荷蘭。

首先就要經過拉托維亞,立陶宛,波蘭,德國,經過2080公里。


荷蘭阿姆斯特丹

荷蘭現今人口數有將近17.89百萬人,整個地理是以溼地為多,自然景色單調,但是卻自給自足,在整個大世界佔有一席之地,人口所得也很高,福利措施好的一個國家。



當天我跟Edwin下午四點才從塔圖,愛沙尼亞上路。自從有機會去到澳洲才瞭解在國外的道路旅行光開車就可以開整整一天。開往荷蘭的一路上,我們就互相砥礪對方,我幫艾先生edwin看路,看地圖,他就專心開車。



在經過波蘭與德國時,真的會被他們的高速行駛給嚇著,因為德國與波蘭是兩個歐洲國家開車在公路上可以無限速,所以每個人基本上都是120起跳。


荷蘭阿姆斯特丹

抵達荷蘭的第一個城市叫做Enschede,這個小鎮就在德國與荷蘭交接點的附近,


荷蘭阿姆斯特丹

第一次看到荷蘭給我的印象就是每個人家的房子都很像,他們有大同小異的設計,但是也讓整個城市多了些秩序。此外,城市與鄉間很成功地做了結合,因為在荷蘭的每個鄉村都太可愛太美了!


荷蘭阿姆斯特丹

當天因為抵達荷蘭阿姆斯特丹已經11點了,我就快速昏睡



這裡介紹一下我們住的地方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是一個很大型的露營區,並且離城市很近,可以搭乘交通運輸工具,或者租腳踏車。



露營區名字 Zeeburg Camping Site 網路連結

Zeeburg Camping Site Amsterdam 



可以自己攜帶露營用具,像我跟edwin兩個人一晚才17歐元,如果有要停車在停車場要加車費5歐元。


荷蘭阿姆斯特丹

荷蘭阿姆斯特丹的zeeburg露營區也有提供洗澡的地方,小型超市。還有小酒吧,小餐廳,應有都有。去的時候露營區可是滿滿的帳篷與旅行車。



剛剛說到這個露營區可以租腳踏車,一天11.50歐元,租48小時22歐元。


荷蘭阿姆斯特丹

在荷蘭住帳篷的四天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晚上與清晨的時候都很寧靜,並且有微微的風,偶爾早上還都被水鴨吵醒,

因為我們搭的帳篷就靠近河邊


荷蘭阿姆斯特丹

看看我們對面的帳篷竟然在煮飯,超悠閒的


荷蘭阿姆斯特丹

其實我自己覺得來歐洲自助旅行的朋友可以住露營區,像是荷蘭阿姆斯特丹的這個zeeburg露營區真的不錯


荷蘭阿姆斯特丹

露營區提供的小超市,早上還可以買到剛出爐的可頌麵包,超好吃!


荷蘭阿姆斯特丹

在Zeenurg Camping Site有個小酒吧,記得去喝一杯好喝的荷蘭啤酒


荷蘭阿姆斯特丹

夜晚時露營區風景也太迷人了


荷蘭阿姆斯特丹

想到荷蘭阿姆斯特丹自助旅行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這家露營區,除了帳篷之外還有像是背包客棧可以住。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別忘記幫我推一個



也歡迎你們來我的個人粉師團,幫我點個讚吧!










2 comments:

  1. 好美的夜晚,遠處燈火閃閃發光,迷死人的露營夜啦!

    ReplyDelete
  2. 板主回覆:
    阿寶謝謝你

    ReplyDelete

About Us

這裏是愛生活愛旅行,顧名思義分享很多各種生活上的趣事,美食,美妝,旅遊等等。版主我孟蔣是一個相當有好奇心的人,也崇尚自由,愛自己,藉由部落文章的形式想傳達我所發現的人事物,相當歡迎各位讀者在此留言。


Recent

  台中勤美誠品貴婦下午茶甜點Fermento

  D+AF網購心得與評價


Ran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