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歐洲自助旅行必去景點荷蘭阿姆斯特丹Day2

歐洲自助旅行必去之一個國家就是荷蘭,荷蘭雖然面積佔有不大,但是非常國際化。

雖說荷蘭人自己也有自己的國家語言,但是每個人都說上流利的英文。

所以當你旅游到這個國家也不用擔心語言上的問題,並且當地人也是相當熱情地招呼你!!



歐洲自助旅行必去景點荷蘭阿姆斯特丹





第二天我們一樣花大多的時間在晃整個阿姆斯特丹這個城市,

由於整個城市太相似了,害我跟Edwin一直迷路:'(光找到我們所停車的地方就可以40分鐘!!

加上我們也沒有網路,所以就一直憑藉著我與edwin兩人的記憶尋找我們的車子。




所以還是提醒一下要去荷蘭玩的朋友,記得帶個地圖

不過也不用太擔心,因為荷蘭是旅遊的大點,在旅遊遊客中心都有地圖可以拿






上圖所圈起來的地方就是主要大家來到阿姆斯特丹會去拜訪的景點,

另外zeeburg camping是我跟edwin艾先生所住的露營區,離市區不遠,很推薦。




當天我們就到荷蘭的舊城去,超多人在舊城這裡,不管是旅行者或者是當地的人已經讓我傻傻分不清楚。

看到我上圖中的這個大型建築物


Royal Palace of Amsterdam 可是在17世紀就建好了,相當具有歷史性






在這個town hall square舊城廣場附近也超多各式各樣的商店,不管是買的吃的玩的都有!!




看看有台灣人的驕傲『星巴克』滴喲!不過在荷蘭的星巴克價格比台灣貴貴,但是我跟edwin還是一樣太思念星巴克的星冰樂,所以原諒我吧!;-)






走在街上也有許多荷蘭特色小點,可以買到起司,各樣式的派等等




接著在Town Hall Square附近也有中國城China Town ,我跟edwin超開心地看到亞州超市倒是買了許多辛辣面,味增與火鍋湯底當我們的紀念品!!:-P


歐洲自助旅行必去景點荷蘭阿姆斯特丹




接著逛完中國城,我們就晃到紅燈區red light distric,這裡充滿妙齡女郎,他們的職業就是妓女,不過在荷蘭的紅燈區是合法的。這些女郎有些真的很美,連我都看傻眼,胸部大屁股翹,身材好!


歐洲自助旅行必去景點荷蘭阿姆斯特丹

上圖就是夜晚時候的紅燈區,大白天很少女郎在櫥窗接生意。

另外,在紅燈區不能拿相機大辣辣的照他們,其實這也是個基本禮貌唷!那天我們經過一個黑妞,她看到我拿著相機就一直很激動地瞪我然後要罵我之類的,不過我也沒拍他,但是他們看到相機就都會很敏感的。




上圖就是我與艾先生走在紅燈區的小巷子內,玻璃窗裡都是漂亮的小姐

此外去荷蘭不管你是男女老少,18歲以上人類都可以在他們的Coffe Shop買到合法的大麻與一些違禁品。

在荷蘭這個國家的認知內就是不傷害身體的娛樂人人都該享受!


歐洲自助旅行必去景點荷蘭阿姆斯特丹

在這種咖啡店寫著『coffe shop』都是有執照合法販售大麻。別認為大家會用異樣眼光看你走進店裡!這裡連阿公阿罵都會走進去咖啡店買大麻,所以他們根本就不會覺得你很奇怪。

去荷蘭的朋友也記得去體驗一下不同的風情文化吧


歐洲自助旅行必去景點荷蘭阿姆斯特丹 Oude Kerk




這個Oude Kerk 八百年老教堂現在也是博物館了,所以要進去參觀也是要買門票





歐洲自助旅行必去景點荷蘭阿姆斯特丹

在整個荷蘭阿姆斯特丹舊城附近都是這系列的建築,文藝復興建築與紅磚瓦建築。

我們當天在舊城就這樣晃啊晃




By the way ,在荷蘭的麥當勞好先進可以用機器自己點餐然後用卡付款,就可以快快取餐,相當便利:D


歐洲自助旅行必去景點荷蘭阿姆斯特丹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記得幫我推一個,也歡迎留言給我滴喲!

我的粉絲團




















2 comments:

  1. 妳身材很修長,這裡旅遊點好棒喔!建築物好美。

    ReplyDelete
  2. 板主回覆:
    我都有在運動很怕胖的,哈哈! 恩恩,荷蘭是個美麗的地方:)

    ReplyDelete

About Us

這裏是愛生活愛旅行,顧名思義分享很多各種生活上的趣事,美食,美妝,旅遊等等。版主我孟蔣是一個相當有好奇心的人,也崇尚自由,愛自己,藉由部落文章的形式想傳達我所發現的人事物,相當歡迎各位讀者在此留言。


Recent

  台中勤美誠品貴婦下午茶甜點Fermento

  D+AF網購心得與評價


Ran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