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7

賀寶芙評價與使用心得

沒想到一直沒加入賀寶芙會員也用賀寶芙10年,而現在我的老公edwin也跟著用了,蔣艾德一直是個不是像我一樣隨便嘗試新東西的人,他會做好多功課調查之後才開始使用。
想想當初我會開始用賀寶芙就是因為胖,那時候吃避孕藥為了治療巧克力曩腫所以發福,發福到我大學同學有點在宿舍看到我的肚子就說“孟蔣你肚子怎麼那麼大??”害我覺得很難過,而且怎麼樣的不吃都一樣瘦不了的我,最後看到有位姊姊在無名小站分享自己喝賀寶芙減肥的過程,我自己就覺得也寧願試試也不要再瘦不下去啊!

接觸後很害怕怕減肥失敗又花錢,因為也不便宜,但是其實也不貴,想一想一貫奶昔也才700-900,一天喝兩餐的話比較快喝完所以10天左右,表示一個月要三罐2100, 2100元共兩餐三十天,也就是60,一餐表示40元左右,才發現啊跟自己在外面吃也差不多啊!!好就這樣大學吃完第一個月真的瘦了三公斤,超開心,可是很辛苦,早晚都喝賀寶芙而以會餓啊,所以我發現若有搭配牛奶或水果,嗯嗯肚子有飽足感,心靈上也比較滿足,就這樣喝了三個月從64公斤瘦到了57公斤,表示一個月至少兩公斤,後來繼續了半年都差不多維持在54-55公斤,想必有在瘦身的人都知道所謂的撞牆期,身體覺得這樣剛剛好,也習慣你的飲食習慣與熱量控制,所以不容易突破,孟蔣就有靠著吃藥瘦到了49,但是吃藥會讓自己相當沒氣色,所以大家都跟我說吃藥後變得很沒氣色,要是吃陳大鈞,台中很有名都要排隊阿,雖然我沒副作用,可是就是會沒氣色跟體力。

後來賀寶芙就偶而喝偶而沒喝,是一種有營養的代餐,奶昔所含成分,都是你一天所需,在外面常吃外食的自己也不太能保證外食便當能攝取到好的營養素,所以我現在調整成中午喝,喝若搭配牛奶或豆漿,再加上蛋白質,我真的都挺有飽足感,每天一杯就是維持身材,加上姐有在運動,一定要有蛋白質,不然會沒體力,要給肌肉力量啊!


賀寶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Us

這裏是愛生活愛旅行,顧名思義分享很多各種生活上的趣事,美食,美妝,旅遊等等。版主我孟蔣是一個相當有好奇心的人,也崇尚自由,愛自己,藉由部落文章的形式想傳達我所發現的人事物,相當歡迎各位讀者在此留言。


Recent

  台中勤美誠品貴婦下午茶甜點Fermento

  D+AF網購心得與評價


Random